生于平凡

© 慬昔
Powered by LOFTER

情人节

写在前面:

   ☆  看标题就很容易知道了,是情人节产粮!

     其实我最近在有关青黄的事情上超级高兴——看到了2020的青黄,也一下子回到2015年初刚看青黄的时光。

    我对青黄最初的印象是未樱《Nameless youth未可命名的青春》已经记不清楚的游乐园(看得第一篇青黄)+叄火《情深不寿》青峰前世最后的那口血+苏梨子《有违天性》黄濑从楼上跳下来的场景(误!)。

    最近因为在家,忽然多出来一些时间,有空去回翻这些文章,我很高兴,当我回过头去看这些文章,我还会有当年的温暖感(当然也还在为一些场景虐的肝疼)。

    从前写青黄的太太已经有很多不写青黄了,但他们的文章依然不断激励着现在写青黄的我,我真的很高兴,也真的十分感谢他们。

    我还会写青黄,不知道还会写多久,但在我还为他们冲动时,我还会写下去。

    就像我看到同好群里的小伙伴说的:我单身不要紧,我嗑的CP在一起了就行!情人节快乐!☆

(这是一个演员濑x总裁峰的超级狗血、老套、无聊,但是甜的故事哈哈哈哈——希望你们喜欢)

情人节


去年年底的时候,青峰忽然对黄濑说:“黄濑,我们结婚吧。”


“哈?可是我马上就要去拍戏了……”黄濑想说咱们往后推迟一下吧,但看到青峰深埋在他怀里的头,接下来的话又是怎么样也说不出口了。


黄濑刚刚火起来,工作自然是一个接一个的来,再加上参演《无言》时,就答应了笠松前辈和今吉前辈继续担任《我愿与君好》的男主角,为此更是忙得不可开交,他已经很久没有和青峰好好待在一起了,连眼下短暂的拥眠也来得难能可贵。


其实黄濑早就意识到了,青峰也会困扰——可青峰没说过什么,他不做让黄濑为难的事。


终究是转口:“好吧,但是最近有场很重要的戏,拍完那场,我们好好商量,好么?”


青峰没说话,就是抱着黄濑,抱得有些紧,青峰赤忱的呼吸,黄濑感受得到。


“小青峰?”黄濑再一次轻声叫。


“没事。”青峰没抬头,还是抱着他,声音闷闷的传出来:“是我着急了,结婚是大事,你先拍戏,拍完了我们再慢慢说。”


“好。”


然后黄濑一忙,又是好几个月过去了。


“情人节特别款巧克力!欢迎进店选购!”直到开车回家的路上,青峰无意间瞟到路边商店的广告牌才意识到——明天就是情人节了!


时间可真快啊。


一路上,畅想着黄濑明天回来,两人共度良宵的场面,青峰嘴角难掩笑意。


才进家门,青峰的手机便响了。


“小青峰,抱歉啊……剧组这边还要拍摄,我明天可能赶不回去了……”电话那头的黄濑,以一种小心翼翼抱歉的口吻说着。


青峰皱了一下眉,却还是调整了语气,故作轻松地说:“刚好,我明天也有会议,你不回来,我也就可以放心开会了。”


听着那边愧疚感骤然减少的语气,青峰也不多说什么,只在必要的时候回上一两个“嗯”,表示自己在听,脚底下缓慢地换着拖鞋,房子里静悄悄的,只有耳边传来爱人熟悉的声音。


直到电话发烫,话筒里传来笠松似是终于忍无可忍般的吼声,电话那头本来越讲越嗨的人才反应过来拍戏的事情,对着电话压低声说了一句:“笠松前辈在催了,我先去了。”青峰还没来得及说再见,电话就已经被挂断了,无奈的看了看已经恢复锁屏图片的手机,青峰只好笑着摇了摇头。


房间里还是静悄悄的,只能听到特意留下的透气的窗口吹进风的声音。


情人节当天,整个城市都弥漫着粉红色的气息,只有青峰的脸是黑上加黑,整个青航都知道boss今天带着杀气,每个人都小心谨慎,生怕出半点差错。


傍晚,樱井走进青峰的办公室:“boss,你的包裹。”


青峰头都没抬:“是什么?”


樱井低头看了一眼:“好像是……巧克力?”然后他看到青峰以人类不可及的速度走到他面前,吓得他连忙低头说了好几声“对不起”。但青峰无暇顾及,他拆开了包裹。


“展信好,小青峰~虽然我肯定是赶不回来了,但今天是情人节,送给小青峰的巧克力可以加快赶回来~情人节快乐!小青峰~”贺卡上是香甜的巧克力香,青峰吃了一块,纯黑的巧克力还带有一丝苦味。


“良,我后天才会回来。”青峰放下巧克力,顺起桌上的车钥匙就往外走,到了门口才想起来回头叮嘱。


“可是总裁,”樱井跟着他出了门:“等一下还有会议……”


“会个屁!”青峰低骂了一声:“赤司带着那几个混蛋来跟我秀恩爱,我才不会去呢!”说完,不再给樱井任何说话的机会,大步向停车场走去。留下樱井一个人静静抹了一把冷汗。


当晚会议,樱井走进会议室,看着里面一群压迫感极强的人努力保持微笑:“boss有事提前驾车离开了,所以今晚的会议要……”


“这样啊……”他话没说完,赤司就笑了下打断了:“本来,还想见识一下一个人过情人节的大辉,是一副什么狼狈样来着——嘛,算了。”说着站起身,就这样会议室的人都站起了身。

 

“我就说青峰不会真的一个人过吧,,你们干嘛还非要来看啊!”

“火神君的话难得有可靠的时候呢。”

“哈?黑子你说什么!”

 

“啊……等的好饿啊……”

“要吃巧克力么?”

“要!”

 

“哼,真是无聊的集体活动。”

“哈哈哈,小真不坦率,明明来的时候一直叫我把板车蹬快一点来着!”

“高尾!”


樱井就这样送走了一行人,连对不起都没有机会插嘴,谁来向他解释一下,上层人士都是这么思路清奇的么!

 

青峰一路赶到黄濑拍戏的地方,恰好看到黄濑刚拍完落水的一幕戏,瞬身湿淋淋的,情人节的时候,日本还是很冷的,青峰没有多想,脱掉外套披在了黄濑身上。


“小青峰!你怎么来了!”眼里是藏不住的惊喜与兴奋。


青峰揽住他:‘收到了你的礼物,自然要回礼啊。”


说完,两人一起笑了。走到剧组准备的共用休息室,青峰问他:“你们是不是又要通宵拍?”毕竟是自己旗下的演艺公司,笠松和今吉的拍戏性格,青峰还是知道一些的。


“不好说。”黄濑将身上的外套还给青峰,边换衣服边说:“剧组一向要求高,每天的拍摄任务又必须完成,快的话明天早些就能拍完,慢的话就不好说了。”


虽说黄濑拍的是古装剧,穿的也有几件,但相比冬天的风吹着,这几件布料还是单薄了些,青峰看他换完戏服坐在一旁的凳子上,伸手拉过挂在凳子上的军大衣,裹住了黄濑:“你下场戏什么时候拍?”


黄濑看了一下表:“大概10分钟后要补妆。”话音刚落,青峰就把黄濑拉到了自己怀里,让黄濑枕在自己腿上:“那你睡一会儿吧,到时间了我叫你。”


黄濑在外面不是一个那么容易睡着的人,但在青峰一下一下的安抚中,竟就这样睡了过去。笠松来叫黄濑开拍时,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景象——黄濑枕在青峰腿上睡得安稳,青峰,那个他们整天黑着脸的总裁像哄孩子一样,轻柔地拍着黄濑,脸上是显而易见的温柔。


“青峰总裁。”笠松难为了半晌还是开了口。


青峰看了他一眼,也没多说什么,轻轻推醒了黄濑。黄濑揉了揉眼睛,很快站起来,跟着笠松去补妆。走着,回头看了青峰一眼,便又快步跑到他面前,吻了一下青峰的脸颊,再迅速又向化妆师那里跑去。青峰看着他跑开的背影,不由地就笑了。


当天的戏过得还算顺利,拍完虽然已经是第二天,但还谈不上太晚。黄濑伸着懒腰返回休息室,就看见倒在桌子上已经睡着的青峰。黄濑心里暖了一下,走过去看看青峰的面庞,心里面有什么东西要涌出来,他侧过脸,以轻微的动作吻了青峰的额头。


这是他的爱人,他将要共度余生的人。


“今天的戏拍的真顺呢!”路人甲与一旁的路人乙说笑着,刚走进休息室,便看见笠松竖起食指放到嘴边,做了个噤声的动作,随后为黄濑披上了衣服。今吉则顺势给青峰也盖上。路人甲和路人乙凑近去看,青峰和黄濑枕在桌上睡得天昏地暗,两人戴着对戒的手紧紧握在一起。


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7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