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于平凡

© 慬昔
Powered by LOFTER

别来无恙

超级好看的伏八图

 @Shissors 我一直都是凭冲动写文,看到太太的图有冲动,所以就写了……

笔渣文废,请太太一定原谅我……

以及,表白太太的伏八图!是真的好看!超喜欢!



别来无恙


啊……天气凉了……啧……

伏见猿比古有些烦躁的挠挠头:“好想跟社长请假啊……这样的天气根本就不适合上班啊……”嘴里难得的,自言自语的多话。

又一阵风吹过——“啧。”

明明还是秋中之时,今年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格外的冷,伏见用手紧了紧围巾,然后垂下了头,让下巴缩在围巾里,以此免受冷风的侵袭。

其实伏见很怕冷的。只不过没什么人知道就是了。唯一知道的那个……啧……想起那个家伙了,真烦!

不愿意再想下去,却也不愿意再继续前行,随便的找了路边的椅子坐下,抖了抖烟盒,从中叼出一支烟。香烟啊,其实他也不是很喜欢,被欲望支配?呵,没什么比这更糟糕了。何况,抽烟的人难道不会觉得吗,每一口烟的最后都是苦涩,这种东西哪有碳酸饮料来的令人舒服。

碳酸饮料?

啊!真烦,那个家伙!明明是一点也不想想起来,怎么思路顺着顺着就顺到他那里去了……伏见抬起手,哈了口气,真冷,要是像那个时候一样有火就好了……或者,要是他在也不错,那家伙身上总是会暖暖的。

“呼……”伏见叹了口气,算了,他想,反正也避不开想到那个家伙,干脆就坐在这里想完好了。

“猴子”,他总是喜欢这样叫自己,因为名字里有“猿”字吗?要是他知道,自己的名字,真的是因为出生时长得太像猴子才取的,会不会吓一跳?可是怎么看,八田才更像是这个生物吧。

“啧……”香烟烫到了手,不知不觉之间,只吸了一口的香烟已经自顾自的烧完了,伏见沉吟了一下,将其扔进了一旁的垃圾桶。

从最早的时候就是一个样子,八田在一旁说着些什么,伏见偶尔的出口反驳或损他,即使这样,八田每一次都只是假装生气冲着伏见不痛不痒吼上两句,然后转头就问伏见去哪里喝汽水,也是算准了八田的性子,伏见从来不担心自己会因为日日嘲笑八田的智商而遭其绝交——如果八田要因为这种事情绝交的话,自己会怎么做呢?

伏见想笑。这种事情毫无意义,去想不可能实现的东西真是浪费时间!更何况,要是八田是介意这种事情的人,最开始的时候根本就不可能和他产生瓜葛吧!

最开始的时候?伏见低头看着自己的手,好像有些年头了。

初中的时候?那个家伙以为自己被人抢了钱包,愣愣的就冲了上来,其实自己当时只觉得“拿走就拿走吧,不要再说什么有钱没钱的事情了,和那个人有一点关系的事情,都不要再说了”,于是就狠狠恶心了一下拿他钱包的人,再于是,他们打了一架。等到他和八田被打得满脸是伤一起躺在地上时,伏见才后知后觉,竟然有人愿意为了毫不相关的人被打成这样吗?

可是这样的人,却被他当做朋友的人在背后戳脊梁骨……呵,或许这就是这个世界无比无聊的原因吧。看着八田慌慌张张从自己手中夺走终端的样子,他只能嘲笑:“真无聊……要是明天能天降陨石,搞得世界毁灭就好了。”

“哪里会有陨石这种东西啊。”伏见坐在椅子上伸了伸胳膊低喃,那个时候可真是幼稚。他站起身,罢了,再想也没什么用吧,现在在这里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,倒不如早早回家去,洗个热水澡睡觉好了。

正这样想,终端忽然震动起来。

“喂,猴子,你在哪啊?”毛毛躁躁的声音传了出来,啊,伏见忘记了,自己给这个家伙设置了备注,只要是他打来的,终端会直接自动接听。

“我说,猴子你倒是说话啊!”

“你半晚上就是来问这个?果然是笨蛋吧!”

“哈?要不是终端提醒我你在这附近,你以为我会打过来吗!”恼羞成怒的炸毛。

“附近?”伏见点开了定位,果然,在自己定位的不远处,有一个红色的小点在缓慢移动着。那一瞬间,伏见忽然有一种相信神迹的错觉。

“你站在那里不要动,我去找你!”

“喂!凭什么是我站在这里不动啊!猴子!喂!”

无聊的争执——不过伏见知道那个家伙也就是嘴上这样说,其实绝对会站在原地等的,他打开终端,果然,红色的小点停下来了。从来都是这样的……本来冰凉的身子在那一刻好像没有那么冷了,冷风从脸上刮过,像利刃一样,但是不太疼。就像很多年前生病躺在家里那次一样,明明头又涨又疼;就像当时在绿之氏族里一样,明明有可能就那样死去;就像不久之前在公园里碰到一样,明明烦躁到不行,可是那个家伙来了,好像一切就都会好起来了。

“就算我去便利店也是能听见你叫我的,想试探你就是试探个够吧,我可是继承了我妈的顺风耳哦,所以啊,没事的啦……不用那么反复确认,放心睡吧!”

“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,啧!你怎么总是这幅臭德行!没错,我就是笨蛋,用我能听懂的话解释给我听啊,要是这么不明不白的死了,我岂不是永远认定你是叛徒了吗!……就好像我舍命保护着尊先生和安娜一样,你也为青之王做到这份上,就证明你的王是青之王吧!我认为Scepter4的伏见猿比古是真男人!”

“找个时间一起去吃饭吧。我们已经是可以喝酒的年纪了,可以去时髦的酒吧像个大人一样喝一杯,就像尊哥和草薙哥偶尔回去和就那样,我一直想试试看……如何?”

啊……伏见小跑着,终端上显示自己一点一点像那个固定的红点靠近着,真是无聊的事情,伏见在心里这样说着,然而在他自己看不到的地方,无意识的,嘴角却在上扬。

“我说猴子……你能不能快一点啊,我在这里快要无聊死了……”终端传出八田声音的同时,伏见远远的看到了那个倚在栏杆上满脸无趣的家伙。

“到了。”

“诶?”八田还没有搞清楚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是什么意思,手已经被人握住了,惊讶的转过头,伏见的手上还拿着终端,自己举着终端的手也还没有放下,可两人的另一只手却在栏杆上紧握,视线也撞到了一起。

“我到了。”伏见又说了一遍。

半晌,八田才像反应过来一样抽出手,别过头:“好慢哦。”如果细看的话,耳垂是红的。

“Misaki……”伏见看着八田背过去身子,一时无言。

“不走吗?”八田回过头,别别扭扭:“不是要一起回去吗?”

啊……他怎么忘了,八田就是这样的人啊。

“Misaki还真是可爱啊。”伏见这么说着跟了上去。

“哈?臭猴子,你说什么!”

吵吵闹闹,却又温温暖暖的令人安心。所谓神迹,也不过如此吧。


(我都忘了自己上一次写《K》的同人,写伏八是什么时候了……真的是……岁月不饶人啊……)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